笑言

小橘子大橘子叮咚咚

【巍面甜向】小段子


*当沈教授被绑架

绑匪(电话威胁):沈巍在我手上。要么拿钱赎人,要么撕票!
傅红雪(面无表情):……嗯。
花无谢(捶桌大笑):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说谁?
何开心(笑到捶地):一首风萧萧兮易水寒点给兄弟您。
冯豆子(生意来了!):你现在买人身保险还来得及。看在你是个真猛士的份上,我可以给你八折!
连城璧(心有不忍):转告大哥,下手轻点。
罗浮生(看热闹不嫌事大):面面快来,英雄救美的时候到了!
面面(放下菜谱走过来拿起电话):让沈巍接电话。
绑匪(怒气冲冲):你算老……
两秒钟后。
沈巍:怎么了。
面面:我想吃巷子口那家小笼包。
沈巍:我一会就回去。要什么口味?
面面:都行。哥,做鸡蛋羹放盐吗?
沈巍:不放。你放着吧,我回去给你弄。
面面:我想自己做。
沈巍:你做到哪一步了?把免提打开,我说你做,小心点别弄伤手。
面面:好。
……
……
十分钟后
面面:哥。
沈巍:嗯。
面面:我今天看见一只猴子,在我们家窗台上转来转去。
沈巍:猴子?
面面:对,它还摘了一朵花放在窗台上。那花可丑,小小的一团。
沈巍:回去的时候,我给你挑一束好看的。
……
……
又十分钟后。
傅红雪(起身准备去练剑):吃饭不必叫我。
花无谢(急忙追上去):小雪你等等我,我也要练剑!
何开心(打了个哈欠,戳一下冯豆子):这都多长时间了,跟面面通话的真的是大哥吗?
冯豆子(摊手):……能不是大哥吗?谁敢冒充黑袍使?
连城璧(君子一笑):大哥跟面面总是有很多话说。
罗浮生(趁机调戏):璧璧我跟你也有很多话要说。
连城璧:...嗯。
何开心:哦呦呦。
冯豆子:哦呦呦。

面面(端出一碗颜色“动人”的鸡蛋羹):你们觉得这碗鸡蛋羹咋样。
何开心(眼皮一跳,机智保命):太好辽!二哥厉害!
冯豆子(跟风):这碗鸡蛋羹看上去竟然该死的甜美!
连城璧:……附议。
罗浮生(拼命憋笑):大哥肯定喜欢得不得了!
面面(满意点头):有眼光。

沈巍回来后。
面面(期待期待):哥好吃吗?
沈巍(真诚的):……卖相不太好看,但很好吃。
沈巍认真想了想,又说道:“以后我什么都教给你。”

我把我的一切都教给你。
我的我的一切都告诉你。
你就是我的整个世界。

评论(16)

热度(72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